里山生態有限公司 Tel:08-8883939 mail:LiShanEco@gmail.com
墾丁必買必吃推薦:屏日生活http://www.pingtunglife.com
【服務項目】社區營造 / 生態旅遊輔導 / 環境教育活動推廣及執行 /
解說資源調查 /
解說人員培訓 /
遊程諮詢與規劃 / 文創商品與農產品開發與包裝 / 宣導品編輯與製作

2017/5/15

「尋找社計師」─2017墾丁生態社區文創設計營



▲ 活動緣起
墾丁地區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與地理景觀和內涵精彩的人文歷史,近年來墾丁社區紛紛發展生態旅遊,保存也發揚恆春半島的自然生態。為讓更多人知道恆春半島特有豐富的人文和生態資源,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辦理墾丁生態社區設計營,活動主題訂為「尋找社計師」,召募設計科系學生,結合生態旅遊社區的產業發想與創新設計,邀請設計科系專業師資和專家業者,擔任講師及評委,將參與學員的提案以商品化做為主要目標,為社區發展出更多不同產品。

▲ 辦理單位
主辦單位: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
承辦單位:里山生態有限公司
協辦單位:墾丁生態旅遊社區

▲ 時間地點
時間:2017年8月14-18日(五天四夜)
地點: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、恆春半島生態旅遊社區

▲ 參加費用
活動免費,包含使用材料、保險及食宿。經主辦單位審查通過後之報名成功學員,需繳交1000元保證金;全程參與活動者,活動保證金於當日活動結束後親領退還,未參與及未全程參與者,保證金恕無法退還。

▲ 參加對象與資格
國內大專院校的設計科系學生,需要具有商品模擬打樣的繪圖能力,預計召募26位,每2人一組。
若超過報名人數名額,將優先淘汰資料不全者,並依照報名表中的填寫內容來做篩選,希望你們能不吝於展現自己的期望跟熱情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